下台筆記本簡略:


名字被寫在筆記上的人會下台。

如果寫上名字的人在寫下他名字的同時腦海裡沒有要下台的人相貌的話,

(豬頭豬臉我想應該很好記得)

下台筆記並不會發揮效用,所以同名同姓的不會受到影響。

寫下名字之後有四十秒可以寫明下台原因,

如果不寫的話一律默認為弊案貪污,寫上下台之後,

可以在六分四十秒內寫上下台的詳細情況。

(例如某某某腦殘認為死刑要廢除。)

 

 

 

 


請問‧‧‧‧‧‧‧‧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王大大,我可以寫妳嗎?

 

 

 


嗯‧‧‧還有誰該寫進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