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錢,如果這時代男人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那麼,我們就付出個性吧!










第一次與女性約會,飯後付款為最重要的關鍵之一。

男人可以窮,但不能小氣。第一次一定要男人付帳已示大方,

實乃千古不變之道理。而更厲害的女人探測男方禮儀,

都會在即將離席時假借上廁所來避免男方尷尬付款。

這觀念幾乎所有男性都曉得;

那麼,我們該如何從這些男性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更具特色的男人呢?

想要吸引女性,我們就從付帳動作著手好了。

最強型男的付款方式,得與一般的 ” 禮儀男 ” 區分才行。

一般男性大約都是這種付款方式‧‧












看過忍者電影或者漫畫嗎?那手裡劍使勁射向敵人的英姿,

帥氣度直飆破百!假設現實中,女伴看著你右手拼死命的不停刷出鈔票、

硬幣射向服務生,一看你付款方式怎麼與一般常人不同時,

除大驚讚嘆之餘外,也讓女伴隨印象深刻而忘不了特別的你。

「這人怎麼可以特別成這樣?‧‧好酷喔‧‧」

帥氣的 「手裡劍付款術」 ,不僅可讓女性印象深刻外,

也讓那家餐廳永生難忘。那麼,我們就改為比較與眾不同的付款方式看看吧‧‧‧



















再者,我會強調特別方式付款,其實也是為了之後戀情無法順利開花結果,

而更換新女伴窘境所埋下的伏筆。
( 泣‧‧)


使出 「手裡劍付款術」 的型男,只要看過的人,根本無法讓人
忘懷,

當然也包括當初被你射傷的服務生。這樣以後再去光顧
的時候,

你將會有與一般顧客不同的特別招待,全餐廳只有你
擁有這項特權,

這是多麼的光榮與驕傲啊!


















付款要訣:把應繳金額ㄧ併放置左手心上,左手指尖為準心瞄準目標,

右手為手刀發射器,用給人致命一擊的心態用力往外狂刷過去敵人那裡。














菜:第一次吃飯,付錢是身為型男該有的基本禮儀。

但要是女方少拿皮包這個小動作的話,這女的就別追了,

因為肯定不是優秀的女性。搞清楚,我們是型男,不是凱男。













叮姐:我很討厭第一次約會付錢斤斤計較的男性

那只會
使我覺得這人非常沒品、沒禮貌;

他下次要再約我的話,
我會跟他說你想上我連這點錢都省,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以上 收錄於→    正妹潮男進化論 )

請再次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