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篇之前,請先深思熟慮過後在看這篇,

內容個人覺得有點噁心,

再次警告這篇沒心理準備的看倌別亂看。








男人愛欣賞女人,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就等於女人愛欣賞男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別跟我說你不愛欣賞女人,那我保證你不是男人。






空閒的時間,

我會亂晃網頁,政治、新聞、影劇、電影討論

還有最近奇摩首頁常出現的網拍麻豆。





但是在欣賞這些服飾跟麻豆照片之前,

冷靜是一定要具備的條件之一,

再來是把衛生紙準備好放旁邊,

以防到時候亂滴很難擦。




我們欣賞女人的角度一定要保持著健康,

不可有任何遐想、歹念、邪惡的心態,

不然衛生紙肯定又要多浪費幾張‧‧‧












「你不是說你不再提到色情話題?」










對不起,以上我指的是因為麻豆太過亮眼而流口水,

衛生紙是在流口水的時候派上用場的。




看了這麼多服飾跟麻豆照片,

跳躍的心情到後來幾乎已經是變成完全麻木的狀態

了,
腦袋開始有了研究她們表情的衝動。




「為什麼嘴唇嘟起來可以他MOTHER這麼可愛?」

「為什麼眼睛的眼神可以他MOTHER這麼勾魂?」

「為什麼笑起來可以他MOTHER這麼迷人?」



我在想,

「她們行的,難道我不行?」




不囉唆,立即找一個麻豆做實驗,

我要證明麻豆可以的,老子也可以。



ok!模仿麻豆開始!









裝可愛必備的嘴型,不常使用出來的話的確很可愛。






再來看我的








































嗯‧‧‧這個豬頭是誰?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算了,繼續






















無敵嘟嘴功,這招使出來我看連神仙都招架不了。

沒啥了不起的,我也會。

















































這張看起來有點雞排,看來嘟嘴的難度更上一層。

算了,果然是專業的網拍麻豆,有努力練習過。

在試驗一張看看!!









終極露齒大微笑!正點!真的正點!


我開始有壓力了,很高難度的一個表情,

我能超越她嗎?
























































更營養雞排‧‧‧!

我輸了,不畫了。









下篇預告是:你沒想到的武俠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