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好奇的想知道叮姐是誰,關於叮姐的傳說我得追溯起幾年前的回憶來敘述,

叮姐其實並不是什麼恐怖大魔王,以前的她很多人追求,美艷動人。



「阿叮!搞什麼鬼?你文件沒做好就想下班!?」

急的離開公司的我轉頭尋找對我咆哮的聲音源頭。

「課長對不起啦,因為今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想早點下班去他那裡慶祝。」

我婉轉的請求我們如惡鬼般的阿修羅課長。當然,這個外號是我們員工私下給他取的,

如果被有跆拳道三段資格的他知道,我很肯定我會被活活打死。

「阿叮啊!不是我再說妳,妳桌上一堆小叮噹玩具能不能稍微整理一下,

都快淹沒妳的桌子啦!
何況妳年紀也到適婚年齡了,怎麼還對這些東西這麼迷戀?」

課長沒好氣的說著。

「沒辦法啊!我自小就對小叮噹有種親切感,所以今天我男朋友的生日我就打算送他一隻

限量版小叮噹,全球限量五隻喔!」




課長聽到我興奮的語氣無奈的搖搖頭嘆道:「好啦!既然是妳男友生日,我也不刁難妳,

妳快下班吧,
看來妳們今晚有場大戰了!嘖嘖,妳這傢伙,我要是小叮噹創始人,

我一定會頒全球NO.1會員認證給妳。」



阿修羅說的沒錯,這個世界上小叮噹的頭號粉絲應該非我莫屬,

或許小叮噹協會應該頒發我VIP的資格。

拎著公事包,我健步如飛的飛快奔往自己只有五坪大的小套房,

腦子還在想著如果頒獎的話我該穿什麼衣服上台。



滿頭大汗的回到窄小的套房,我的心情卻沒有像狹窄的空間一樣悶濕。

我輕快哼著謝金燕的練舞功,小心翼翼的拿出我前幾天花了八小時才排到的限量版小叮噹,

細心的放到禮物盒裡。我得認真點,因為我想把我的愛一絲不漏的裝進去。



「或許我該先去洗澡,給雄雄一個香氣逼人的驚喜。」



顆顆,人只會找藉口跟理由,我也不例外。我可不想在他那裡浪費多餘時間洗澡。

不知道是台北空氣實在很差,還是自己真的很髒,全身污垢搓掉竟然花了二小時多。

靠!二小時不就少做了二次,算了。挑了一套自己最滿意的圓點點上衣,

以及目前最流行的迷你短裙。這二件要價二千多,對於一個月只有一萬二的我來說,

已經算是頂級的愛愛裝了。

開始檢查服裝儀容,最夯的時尚髮型OK!優雅清新的臉妝OK!淫蕩勾魂的裙子OK!

沒踩到狗屎的性感高跟鞋OK!只有五元硬幣大小加上二條細線的內褲OK!

檢查完畢,噴上Dior Addict 2香水,出發!



身為女友的我理所當然的有著他住處的鑰匙,雖然當時他把鑰匙交給我的表情很無奈,

但是這是女人任性的甜蜜,再怎麼大男人個性的他,哼哼,也得乖乖就範。

帶著一整天雀躍的心情,想著今晚會累翻的場景,跟公司提前請了特休,就為了雄雄。

但是一整天雀躍的心情就在短短一秒之中開了門瞬間瓦解。

















「是我看錯了嗎?怎麼回事?我是因為工作壓力產生的幻覺還沒清醒嗎?」





宜靜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不論是學業上還是感情上,我們無話不談,

記得有一次她為了初戀而傷心欲絕,絕食了一小時,是我安慰了她一整夜。

那‧‧這個時候她怎麼會赤裸裸的躺在雄雄的床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我也不想知道。但是我將知道,


那ㄧ刻起,世界將會為了我停止再轉動。


























雙手摀著無法遮住的大臉逃了回家。

我哭了。

那一夜,我整整痛哭了一晚。




















我為了雄雄付出了多少,我想沒人了解,也沒人知道其實我都在附和他當個小女人。

原本我跟朋友約好要去小叮噹同好會,卻因為他想打魔獸競技場而取消。

原本我訂購好的小叮噹套裝要前往拿取時,卻因為他拉肚子帶他去看醫生而取消。

原本要好好看小叮噹漫畫愜意度過一個週末,卻因為他吵著想看閃亮三姐妹演唱會而取消。

我全心全意的為了雄雄,付出了我的真心,我的真情,我的肉體。

換來的卻是如此大的傷害,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破碎心。




我崩潰了,愛情悄悄離我而去,我一無所有了。

就在此時,才突然想到之前訂購的小叮噹套裝沒去拿‧‧‧






無力的前往服飾店,穿上熱呼呼的小叮噹套裝,並沒有當初所期待的心情。

而後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經過了一家錄影帶店,

這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帶點邪氣不過並不帥的男生,頭上捲著雜亂的髮型,

右手上拿著大隻的2B鉛筆,左手則忙碌反覆翻面的看著小澤圓錄影帶。

我輕輕的喚了他一聲:「ㄟ,捲毛,我允許你搭訕我。」

捲毛微微回過頭來看了我一下,又屌兒郎噹的看著他的小澤圓。

看著他那邪氣逼人的眼神,我竟然心動了,

我想‧‧‧‧‧他或許可以填補我破碎的心。


「ㄟ捲毛,你叫什麼名字?」我羞澀的問了他。

「隨便,我叫小菜。」他敷衍的回答。




就在那天,我認識了捲毛,與他簽下了惡魔契約。


























事後詢問了他,原來他也是擁有著破碎心的人,難怪我與他有股相同的氣味。

從此,由賴打、香菸、丞相、將軍所構成的老菜軍團又多了我叮姊。













這就是叮姐的由來。
















































































花了睡眠時間胡扯的畫寫一大堆,連我自己也不禁納悶‧‧‧











「他媽的!叮姊到底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