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夜拔齒戰役過後,本人認為有紀錄的必要。

智齒,學名第三大臼齒,俗稱智慧齒‧‧‧










為了怕今晚忘記跟牙醫師有約,MSN標題是打著:「智齒掰掰,你今天死定了!」

因為要完稿忙到忘了誰敲我,暫且稱呼為阿標好了。

「ㄟ你要拔智齒喔?為啥?你的智齒是橫躺側躺還是怎樣?」阿標敲我。

「它是站三七步啦!林北看了很不爽,暗中找人準備做了它。」我如往常般的玩笑回應。

阿標:「‧‧‧」

噫,阿標沒在回應,我想對方被我擊退了。





上次處決第二顆智齒的時間,是約六年前待廣告公司趁機洽公外出偷拔‧‧

四顆智齒不是都會全長,某些人的智齒可能只長一至二顆,

有的智齒甚至長到一半就不再生長,

這種情況稱為智齒阻生。

碰巧我四顆智齒都長的既高且壯又威猛兼八塊腹肌於一身,

猶如斯巴達壯士!! ( 說‧‧說不定我是智者兼勇者喔!)

今次毅然決心處決掉第三顆斯巴達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多刷一顆牙了。 
( 門面只有三顆牙的人是不允許說辛苦的啊! )





上班中很忐忑不安要拔牙‧‧

之前看新聞有人拔牙齒拔到變植物人,

我不會那麼倒楣吧?而且我變植物人仇家找上門來我怎抵抗?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上班腦中整天一直浮現出三百壯士的電影畫面,

想著想著覺得很好笑,如果牙齒們都長鬍子應該挺可觀的吧?
( 牙齒也趕時髦,有山羊鬍還是八字鬍甜甜圈鬍之類 。)





一路想像斯巴達電影畫面到牙醫診所;已經上刑台了我還在想斯巴達,

打麻醉的時候還在斯巴達! ( 硬漢都是看斯巴達學習強悍的啊!)

拔牙的過程中我的智齒感覺就很頑固,

好像不太好拔,一直有股拉力在我口腔扯啊扯的,

不過還是無法阻止我想像斯巴達,因為我真的是硬漢!

牙醫先生拔我智齒的過程中,

我突然腦海瞬間浮出‧‧‧

留鬍子的智齒會抵抗著怒吼:「這就是斯巴達啦!」

就一不留神「顆」的一聲笑出來了。 ( 這時嘴巴還有拔牙齒的工具 )

「為不幾。」我口齒不清的趕緊道歉。

「菜先生,很少有人拔牙還笑的出來的,您很勇敢。」

牙醫先生完事收起工具驚訝的微笑對我點頭。

或許是麻醉藥太強了從口腔貫穿射到三叉神經經過大腦才會意識恍神,

一不小心脫口說出心中所想的‧‧‧







「幹!這就是斯巴達啦!」



                            
                          「幹!這就是斯巴達啦!」


                                                       

                                                           
「幹!這就是斯巴達啦!」






                                                                                                                        「幹!這就是斯巴達啦!」








牙醫先生:「??????」





‧‧‧‧‧‧‧‧‧‧咦咦咦咦咦咦???我怎麼會說出來???

靠腰!真的好糗!原來這就是把髒話當口頭禪的下場啊‧‧( 大家快抄筆記啊! )

後來謹慎嚴密的思考,我已經很笨了,如果四顆智齒都沒的話我就真的變笨蛋了。

所以我以後不要去看牙齒了。 ( 尤其是那家 )

 





我恨斯巴達,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我恨死你了! ( 蓮花指加側身淚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