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虎虎醬也差不多一年多了,對於他原本很乖巧的假性格,到現在調皮搗蛋的虎虎醬來看,
確實添增了我生活不少精彩事蹟。





以前聽聞養貓達人們驕傲的訴說著自己家的貓多黏他、對主人多溫馴之類的,
就讓我好生羨慕自己也能擁有一隻粘自己的貓咪,想像回到家他會叼著拖鞋來熱烈迎接老子,
訓練有素的話還可以幫我泡杯咖啡之類‧‧但自從我網路認養了虎虎醬之後,
我就覺得他們講的話‧‧絕對是屁話!!是屁話!

雖然說我是養貓新手人,但這一年下來,好歹我也每天為他把屎把尿、清清耳垢,
用盡我關懷的心去細心照顧他,沒想到‧‧‧









為什麼他不理我?為什麼!絕無半點私心的我費盡心力去愛護他!(跪倒)
我曾經想過許多種方式來跟他玩,包括即將死亡的主人戲碼‧‧
我很想知道如果我快掛了,虎虎醬會在最後一刻對我敞開心胸嗎?
結果‧‧









幹,這辦法一點屁用都沒有,我記得那天我演一個被仇人砍傷的人,最讓我不爽的是我當時入戲很深,
演的非常逼真,身體被刀傷所抖動的部分我就不炫耀了,但那精湛的痛苦表情‧‧
絕對有資格獲得南勢角影帝的啊!不過虎虎醬那畜生就是不為所動,為什麼?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啊!!
我是南勢角影帝啊!(再次跪倒)


哼哼,我並不是一個不知變通的笨主人,後來我又想到另一招,這招在我養貓人生當中,
可說是非常搏命的一個演出,而這招總可以讓他注意到我了吧?快看看你親愛的主人搏命演出啊!











嗯,我很努力嘗試過各種方式,除了以上這些拋棄自尊的演出外,
還有演發情的母貓來吸引他、跳舞、學沙漠的駱駝、百戰老虎、訓獸師‧‧‧‧通通無效!!
案~怎麼我家的貓這麼機歪啊?最後我實在放棄了,就‧‧‧

















結論就是,我家的貓就只會吃。


不信請看,瞧!吃我朋友送的偉嘉就像個賊一樣,虎虎醬真的是隻豬啊!
肥胖的身軀配上他的蠢臉,吃個東西也不用這麼偷偷摸摸吧‧‧







最後附上二張意境照,個人是覺得他這裝扮非常嘻哈。






虎虎醬,真是隻欠揍的臭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