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二隻小傢伙,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動,尤其是他們的金剛腿。

1  

 

我家這二隻好動兒,從娘胎裡頭就很喜歡亂踢。

原本想說待在那麼小的空間會亂踢伸展很正常,
馬馬之前平常喜歡對拔拔亂生氣,被踢也是應該
應該出生後就不會亂踢了,
結果‧‧‧出生後反而變本加厲!越踢越兇!
總是讓我有股錯覺他未來成就應該就是當個足球悍將了。(看來不能繼承父業了,咦?)

寶寶愛亂踢怎麼辦?這應該對很多父母都很困擾的一件事情‧‧‧
舉凡:
喝奶亂踢頭顱會亂晃,很容易讓奶水溢出,喝的量就會不足,沒多久就會大吵大鬧。
換尿布亂踢,想包也包不好,導致拉屎外洩,整件衣服都會沾到(我們之前常常中獎Q_Q)。
放他們在床躺著,沒多久過去看踢到整個身體360度大旋轉,這可謂轉轉神人。

即使睡覺、或是安靜時我家那二隻寶寶,腳總是靜不下來的照樣愛亂踢,
尤其是他老爸我在幫他們剪腳指甲時‧‧‧
真想尻他們一拳:「幹!踢啥小叮噹!」
雖然我曾經有這股衝動,但我們不能、也不行有這種火爆想法,這股煩躁感得立即壓下來,
想身為一個標準的優良拔拔,如果連這點小事都無法克服,
那未來該怎辦呢?現在只是起步而已哩!

是啊!寶寶腳喜歡亂踢,應該是他們正在發育、也算是平常沒有運動到的補足。
放著亂踢也是浪費,其實我們是可以物盡其用的‧‧‧‧‧

像我這裡的情況是這樣的,照顧小孩子照顧到三不五時就頭疼,
每天起床腦袋也昏沉沉的不知道身在何處,這時候真的得來一下振奮精神的頭部按摩,
想省錢的家庭這招必學:
寶寶的腳很嫩很Q、又香、力氣也不大、非常安全。
(請安心使用,他們絕對不會把你的頭顱踩碎)
趁現在他們腳還沒著地之前趕快利用,長大之後腳就會很臭了。
(我的頭已經夠臭了,加上他們長大後的臭腳,臭上加臭我這輩子都不會醒來了啊!)

父子倆躺在床上,父親直接享受純人工式按摩,還可與孩子培育親情,
一舉兩得、一手包辦、一門同氣、一拍即合、一人之上!(咦?)

2  

不是開玩笑的,所有照顧小孩的父母真的灰常偉大,
抱小孩看似簡單,但隨著日子越來越久,他們也越來越大隻,
長久下來累積的疲勞也很可觀的,尤其是手臂連接著頸肩那塊,
痛死了!害我右手都舉不太起來,整個就是陽痿的右臂哩!

嗯,所以這時候也別浪費他們愛亂踢的習慣,趕快把他們架到床上去,
繼續享受一下這免費的人工按摩‧‧‧

別人家花大錢買按摩椅,耗電耗財又占空間,
我只需花奶粉錢就可扶育小孩長大成人賺錢給爸爸花與按摩

也無須買MP3還是音響之類的奢侈品,
因為我耳邊就有磅礡的交響樂可以天天聽!(哭鬧聲)

3  

綜合以上結論,生小孩優點真的太多太多了,
是不是?大家趕快生一個啊!!(慫恿中)

生一個讓我兒子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