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許多男生女生應該都挺感興趣的日本遊戲─リング☆ドリーム擂台☆夢想

b

「擂台☆夢想」是一款可在瀏覽器上輕鬆進行的培育型社群卡片遊戲(女子摔角卡牌養成)
但這種遊戲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畢竟這種美少女遊戲對我來講吸引力不夠‧‧‧
自然我也不了解它到底有啥好玩
但既然摸了,我就會去好好了解它!

我會摸是因為它找了很多聲音好好聽的知名聲優來配音!

(声優の話)

首先會有可愛的秘書來引導我該做啥咪~

c

一開始就會要求我要培育哪種屬性的角色,
我平常太冷酷了,總是希望可以熱血一點,
好!就選熱血吧!至少滿足我在虛擬世界中,
我變成一個熱血少女(比YA裝可愛)

d

一開始我還心中抱怨這遊戲好像幼稚園在玩的,
除了畫風很可愛之外,感覺沒啥內容跟可看性,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剛接觸也都這麼想‧‧

但沒想到越深入去了解這遊戲,越覺得不可思議!
1.它可挖角、抽卡來獲得摔角選手!(這些摔角選手都會說話唷!)
2.跟其他玩家PK來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
3.訓練、特訓強化自家摔角選手(想變更強就要努力訓練)

e

可惡‧‧我這種硬漢竟然慢慢覺得這遊戲風格好可愛‧‧
日系的遊戲的介面就是這麼精緻、舒服,
色調柔和看久了眼睛也不會吃力
(但還是不能玩太久啦!要起來動一動~)

f

一開始我是不建議大家去玩比賽!
(因為太浪費攻擊PT了,而且一定打不過高手的啊!)
要努力挖角才是上策,
不然浪費了攻擊PT又打輸真的很不值得!
所以我們一開始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挖角、挖角!
順便邊挖角邊挖鼻孔>///<

g

挖角會遇到突發事件
(其實有點小緊張,一直探索區域走下去根本不知道會遇到啥咪情況)
像是會有別隊摔角手來要求戰鬥,
可避開或戰鬥!像我這種永不退縮的王者是不容許避開的,
我都選直接開戰!(順便看看可愛的對手XD)

如果一直探索下去就可以有機會挖角成功!

h

挖角一直挖也可以讓等級升級喔!
喔YA!我的美少女隊伍升級了!

i

透過挖角的比賽勝利時,還會獲得不同的造型服裝!
這衣服布料還真少,太不應該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拿到!(握拳)

j

每個遊戲總會安排幾種恐怖BOSS,
我來看看這種可愛風格的BOSS到底長的多面目可憎!

k

好‧‧好可愛啊<///<
不過那個衣服‧‧‧‧那個倒三角是怎麼回事?真令人感到不爽!!
就不能再下移20cm嗎(翻桌)

l

戰鬥可以呼喚朋友幫忙戰鬥,
也可以獨自幹掉BOSS,
像這種好康的尤物,
老實說我自己來就好了A_A

m

戰鬥畫面也太Q‧‧‧
整個就是療癒系的戰鬥摔角遊戲啊!

n

只要條件滿了就可以永遠特殊服裝,
天氣熱,布料少一點可以理解的,
很健康的感覺!

 (戦いの話とレベルアップの時の服の着替えの話)

經由比賽蒐集到許多不同的造型服裝。等級越高的造型服裝會使摔角手的能力變得更強

o

挖角多出來的卡片,
可以賣掉換錢或是讓自己角色吸收掉提高等級都可以,
我建議吃掉卡片比較好,因為後期錢很好賺,
不用擔心!拿來充實自己角色比較實在啦!

在養成的過程中還會發現女摔角手不同的一面(奸笑)

p

我們的摔角隊伍可以變換順序、職位,
以及替換,還有二種牌組可以切換,
以利面對各種不同敵手組合,
算是很親民的一項功能~

(ゲーム選手の組み合わせの話)

q

除了挖角拿取CP值高的選手之外,
還可以花錢抽卡,
或是免費的友情抽卡來取得強力選手喔!

s

像我的友情PT已經累積到二萬多了,
可以一次十抽省麻煩,
二萬多的友情PT我可以抽到天荒地老了A_A

a3

每張角色的卡片點進去都有詳細的介紹角色的狀況,
好清楚,生日出生地這些小細節都有欸!咖挖一>///<

未命名-1  

然後再點進去,就會發現到‧‧‧
角色的全身照!呼呼‧‧‧糟糕,
我變成了少女控了嗎?

a1

還可以換衣服!天啊~
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我姊都會買紙娃娃給我玩,
(哩金變態)

a2

說真的,一開始剛接觸這遊戲可能會覺得不知道該從哪玩,
怕內容不夠,但深入了解之後才會知道這遊戲內容還挺豐富的,
有太多太多可以摸索了!
但要注意的是,盡量多點進去看,才不會比其他玩家多繞路走,
畢竟很多細節都要注意到!

t  

最主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聲優真的、真的很棒!
玩起來就像是看日本卡通一樣!
重要的是有美女可以看>///<
可以滿足很多人的胃口XD

(ストリーが豊富の話)

與線上玩家好友一起,朝專業女子摔角手的頂點,一起邁進吧!

台灣擂台☆夢想粉絲團 

直接玩 

 http://www.ring-dream.com/ring_dream/index.twp.php/dsp?ref=gary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