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著四位大學生所組成,取名為『Diguarion地瓜人』隊,
秉持著台灣人不畏艱辛、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
就讓胖子我內牛滿面,太令人感動了!
為了挑戰自己、超越、並肯定自己、
毅然放下一切去看看遼闊的世界並寫下自己人生的另一種新紀錄‧‧‧‧‧

地瓜人  

這種橫跨世界長達一萬六千公里的挑戰要有過人膽量啊!!

a1  
他們還跟電音三太子合照XD

a2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築起夢想而冒險,因冒險而自我挑戰。」
那是非常人所能實現的夢想。
我的夢想可能從我胚胎到進棺材都說不完,太貪心了我,
夢想超多超多超多‧‧‧(貪得無厭,必殺之XD)
就來說我其中一個小小夢想吧─

雙腳拓荒。(蛤??)

是的,各位看官沒看錯,我真的很想靠我美麗纖細的玉腿,
一步一腳印地走遍全台各地,踩遍台灣每一寸土地、
看遍每一塊角落、跟美女

原本我想靠騎小摺環台,但已經有太多前輩們這樣做了
我很怕我超越他們會惹人忌妒,導致走在路上被人從後頸套內褲勒斃,
或外出買個飲料被人用暗器暗殺‧‧‧
這是我把騎車挑戰改成雙腳挑戰的主要原因!!

想像著每踏出一步、腳掌貼緊可怕的鬼島,喔不是、
是深具特色美麗的福爾摩沙,那心中的悸動、激動、感動
是多麼的踏實、多麼的陽光!這些在未來幾十年後,
相信依然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以後還可以向孩子們炫耀XD

「拔拔,聽說您曾經用雙腳走遍全台灣?」

「對啊!兒子!拔拔那時候為了挑戰自我而做出的驚人之舉喔!」

「拔拔是哪時候挑戰的?好酷喔‧‧」

「拔拔是在你八個月大時離家挑戰的!」

「原來麻麻說拋妻棄兒的雜碎就是您?」

「‧‧‧‧‧‧‧‧‧‧‧‧‧‧‧‧‧‧‧‧‧‧‧‧‧‧‧‧‧‧‧‧‧‧‧‧‧‧‧‧‧‧‧‧‧‧‧‧‧‧

a4

即使這個挑戰對我來說困難度更高了,
但看了地瓜人隊這麼努力朝著夢想挑戰,讓我更不想放棄了,
中年危機閃一邊!
老婆小孩撥一旁!
車貸卡費捏一團!

我要相信唯有挑戰自我,
堅強的意志力、才能為自己日後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衝擊!

所以我寫了一封‧‧‧‧‧

bb  

 

 

c  

  

 

 aa  

 

嗚嗚‧‧正因我身兼奶爸一職,實在分身乏術無力回天‧‧‧
個人的力量太小,得集結大家的力量,才能讓夢想實現!
這一次LG也同時收集了許多人的夢想,提出了三大夢想星球,可以入住

【關懷之星】只要有夢想、願意努力,任何事情都可以美夢成真!用正面的力量去幫助更多人!
【節能之星】推廣節能減碳、維護自然生態保育觀念的人很適合居住!
【挑戰之星】挑戰是成長的動力、只有不斷的自我挑戰才會進步!這只有勇者才能居住的星球!

 

在挑戰之星的部分,LG除了幫蒙古拉力賽台灣代表隊-Diguarion地瓜人加油外,
最終若此星球規模最大,LG將捐助予Cool Earth共同致力於全球熱帶雨林的復甦與保育!

你也有想完成的夢想或是想幫助的人嗎?

這三大的星球代表著不同的夢想等待著我們去實踐

活動網址

即日起,挑最支持的夢想星球按下「我要入住」,
每天都可以回來替自己居住的星球加油打氣給讚,
也能邀朋友一起集氣圓夢!聚集眾人的力量~
最終LG將實際付諸行動,替規模最大的星球完成夢想!
讓您有機會實現助人的希望,
並體會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 is Good!

星球  

 


挑戰,就是不可能化為可能。
夢想,就是平凡人做著不平凡的事。

 

點點點拷貝  

 

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