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畫完回家肩膀就累的不想動筆,所以來回顧一下去年九月二岸rap大戰吧。







起源於海峽盃江蘇南鋼隊孟達肘擊傷人後還擊掌慶賀,

大支不滿台灣人被欺負寫了首歌曲。








大支問候江蘇南鋼隊孟達..他媽可好?這一首送給台啤!{ FreeStyle}










然後大陸有個叫做天津飯的就回嗆大支,也嗆了全台灣。
( 內容非常低俗且沒水準 )








dua gi, 翻譯成國語就是傻B
大支,加上一個女字還念妓
難以逃避,我的歌詞犀利,
你怒罵孟達可以,但你不要亂說一氣
我XXX了個B,你不要再歌裏罵姚明
別用你的鄉村聲音跟我來吹牛比
你說孟達不對,有種你來大陸追
我給你AK47你都不敢犯罪
你罵了國家隊的父母兄弟
不要那麼神氣,我一把火燒了你
在台灣第一?別再放屁
快回去跟熱狗,震獄去玩三P
你想找我報仇,我先把你爆頭
低頭看看你的龜頭,頭形狀就像乳頭
別為籃球發愁,別跟大陸鬥
告訴你,台灣永遠沒有機會出頭
你這樣的MC快點退休
聽到你的聲音,我心裏難受
你身上太臭,長得就像豬肉
快點去和阿扁去扮演魔獸
大支你罵了孟達,現在我反手要X你媽
我X你媽,你看見我了嗎,你看不見我因為我在X你媽
12345,使勁往裡杵
23456,我吃了一塊肉
34567,我胡送你媽B
45678,我使勁往裡插
56789,跟你媽跟你朽
678910,幹出膽結石
我X你媽的時候,我一邊再堅持
堅持8小時
傻B大支我X你大姨
在你頭上扣個西瓜皮
聽說你爸愛吃碎玻璃
你X三個乳 房至今是個謎
dua gi, 翻譯成國語就是傻B
大支,加上一個女字還念妓
難以逃避,我的歌詞犀利,
你怒罵孟達可以,但你不要亂說一氣
拿電鑽鑽你B眼睛

 
 
 

大支,我把你五馬分屍,
肉喂給狗吃,再把熱的狗屎,
餵給你來吃,你別來得太遲,
台灣即將消失,整天自以為是
你還真是無知,
你是台灣農村口音,還有口吃,
臉長的像豬頭,就認識兩個字,大支
你來自哪裏,台灣省,OK
別他媽的整天搶著去當賣國賊
我的flow太猛,把你打殘廢
你除了x過自己,你還x過誰
有日本人的血統, 你狼心狗肺
跟日本人一樣變態,你們都是Gay
Fuck 大支 Fuck you 你是誰
Fuck 大支,原來你是賣國賊
想挑起爭端,你想分離台灣,
小心,我們的導彈就在你的對岸,
說幹就幹,這樣的口氣別說不喜歡
一拳一腳,打你的時候我們都在看,
很好看,因為你們太自大,
看看我們的軍事武器,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現代化,
你的flow太土,快點給我滾回家
你爸長得太醜,所以你媽改嫁
改嫁到大陸,為了提高收入,
夜夜讓人進出,那一條陰暗小路
你說我們大陸窮,可是你媽給錢就讓捅,
我給他一塊錢,她就讓我x半年,
因為你們B太賤,你媽逼裏有電線,
順著電線,我找到了你,大支
原來電線那頭有個對講機,
你跟馬子說你徹底失去性能力
說你說唱是為了掙錢給他買個自慰器
我送你一根台灣熱狗,滿足他的性慾,
我再送你一句,“你的馬戲根本沒戲!”
別說什麼道理,我聽不懂你的台語
別說什麼大支,翻譯成國語就是傻B。
FUCK 大支,我給你熱狗吃,
你要是敢來大陸,我就給你收屍。
 
大支你也又來啦,你這次比上次還醜。
One more time 大支老實交待
台灣屬不屬於中國,大家心裏明白
場上打架,不過一張紅牌
你的《手骨爆裂》太多廢話
我才站出來
低頭看到你,在中國的腳下
台灣名人沒有你,只有朋恰恰
你要喜歡罵,我就操你媽
給國家隊員打飛機的都是你爸
大支為了出名,為了宣傳自己
大支為了受到關注,順便推銷CD
大支內心其實特別的歡喜,
我被天津飯罵了,嘻嘻,嘻嘻嘻
大支,你的女友是否坐台
是否根你最要好的朋友生過小孩
大支,主持的節目真是失敗
你的醫藥費太高,掙了薪水還是欠債
操你媽的變態,操你祖宗18代
我花錢僱個民工割掉你的要害
傻比想要獨立,就像他幻想自己可以勃起
幻想明天可以晚起,不會被炒魷魚
大支放下話筒,你需要的是馬桶
你的臉就好像麻將牌裏的,九筒
不分東南西北,你在島上抽風
技術差,人品差,玩牌都被罵,
牌風差,運氣差,打牌都被抓,
白癡太多,台灣監獄關不下
放你出來,到處亂跑,你出醜,
看到你,我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除臭,
穿得衣衫襤褸,還美名其曰,懷舊
你長得不瘦,身上除了死皮就是肥肉,
為了突出,自己不是中國人,
你不看中醫,也不扎針灸,
死到臨頭,還向外國人求救
吃的藥from美國,你看不懂藥名,
英語都說不好,還敢瞧不起姚明,
變形金剛看到你都忘了怎麼變形
我知道你最愛聽的就是周傑倫的《星晴》
1個2個3個4個
你根本就不hiphop,滿嘴都是廢話,
跟你battle我的戰鬥力都被你弱化,
你的節目太假,狗嘴不吐象牙,
節目有狗屎,還有狗的雞 巴
你帶著假發,熱狗帶著假牙,
你們口號就是台灣“假”天下
你很有想法,頭上套個褲衩
廣告詞就是——“誰看誰是我爸”

提起你我想起一句英語
suck
看到你的照片忍不說
my god
看了你的節目都說
What the fu ck
聽到你的說唱就說
Shut da fu ck up
我操你媽大支,你這個煞 筆
拿出我的柴刀,對準你的狗 雞
挑開你的陰 囊,取出你的睾 丸
帶會兒爺請你吃雞蛋
大支, 聽說忙著賣B,
動物園的公河馬從此有了玩具
佩服她的勇氣,犧牲自己
你的遺傳基因河馬佔了3分之1。
你補補補,我問候你老母
你說你愛台妹,其實你是GAY
你的生活,就是被我折磨
想要宣佈獨立, 我看你沒戲
大支的挑釁,虎頭蛇尾
大支帶領誰就陷害了誰
大支唱歌,不倫不類
大支一個人讓台灣都跟著負罪
 
大支想要為台灣爭光
可惜在球場挨了一個耳光
孟達擊掌,趕你們下場,
大支你一邊吃屎一邊想想!
不要妄想去開個唱
嗓音不怎樣,更不要說長象
就算你認識那個“哈狗臟”
也不能對大陸說“幹你娘”!
大支你不別故作虛假
不要裝作自己很hiphop
你說台灣很強,是嗎?
不是嗎,是嗎,不是嗎,
我聽你說的都是中國話
你們都用我們的文化
這個地球上只有一個CHINA
快點過來管我叫爸
只有一個CHINA










大支馬上回應了天津飯。







大支回應大陸MC天津飯的嗆聲 孟達事件最終章






而這時候大陸另一個娘娘腔MC光光也跳出來幫嗆。







在台灣,孩子們都管你叫大支,是內幕的行情AKA傻B
說南鋼到台灣把啤酒給喝了,說大支到南京要叫我一聲哥哥
孟達的肘擊只是一個人的錯,小題大作 別跟大陸惹了禍
你煽風點火,惟恐天下不亂的小人,用歌詞當子彈,我敲爛你的腦門子
來自南京,我的歌詞會讓你寒心,紙上談兵,因為你唱的實在難聽
我這首歌要聲明只是針對一部分人,是大支這傻比和台獨的人
我尊重台灣的rappa像hot dog n davi,大喜門 ap 和machi
可大支不在這份名單裏,誰叫你不自量力diss大陸空歡喜
我絕對的尊重台灣的rappa和所有hiphopper,可是唱片公司把你看中是純屬眼睛瞎了
不是公司叫你別斷自己的後路,是你已被遺棄所以沒有了後顧
如果你想在中國出名最好趁早做一個轉型,做偶像的歌手 這個方法對你會不靈
我看過你freestyle的視頻真的很爛,難怪連吳宗憲都叫你滾蛋
說大支給大馬戲團拖後腿,是否認識你的小弟都想說後悔
如果摟著你的馬子叫做西餐妹,你怎麼不去跟周傑倫搞斷背
所以從台灣到大陸哥們兒別胡來,我知道你的馬子長的不像劉胡蘭
大支來大陸我會幫你叫小姐,聽說你把台妹還要穿高跟鞋
你不敢玩beef因為怕被我咬傷,在台灣種地你要帶領全家奔小康
或許到大陸的機票價格比較高,沒關係到了這邊兒我幫你報銷
所以man別再打腫臉充胖子,大陸rappa不好惹你千萬別放肆
其他diss你的歌不值得我去聽,我的歌才能代表大陸最吊的水平
胡錦濤和溫家寶是給你罵的嗎,別胡鬧,你怎麼不去幫陳水扁口交
你可以先幫民進黨搞定這個卡奴的問題,讓台灣少點人跳樓自殺
怎麼可能關注籃球能夠做個憤青
他們都說大支的flow太爛,太難看,現在我來教你怎麼樣子才能夠有資格在這裡跟我談判
我唱歌的時候如果你們真的還受到誰的誤導,那麼請記得我的hiphop的信仰
是這個方向有你自己來主導,hiphop的劇本,要由我做主角
有本事你這輩子別再講中國話,走到哪裏都說台語那也隨便你啦
台灣和中國就像小雞和母雞,難怪你在歌裏不斷問候你的母親
大支 只是一個中國人的叛黨,漢奸的下場會死在這個戰場
要站崗,保衛你的海峽兩岸,跟大陸的感情怎麼可能切成兩半
說國民黨就是從南京到台灣,在中山陵有孫文先生的遺憾
從總統府開車到明故宮,讓你知道綠派台獨根本行不通
這是光光,我代表D-Evil代表南京和所有中國的rappaz
讓你嚇的捂著肚子 man原來尿褲子,廢了大支,讓你的聲音從此在大陸消失。





大支回應了MC光光。








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來吧!中國MC死光光!!
 







隔海rapper互鬥不是到這裡就結束,後續還有非常多大陸人跳出來嗆。





有個大陸人為了這事件寫了一篇算中肯又不太中肯的文章,

我花了點時間翻譯了繁體‧‧


( 以下都是大陸網頁翻過來的,不是我寫。)



=======================================================================

翻譯如下:


在中國內地一個天津的MC叫天津飯,

算是天津說唱界裏面比較厲害的人物了 。

對大支的這首歌進行了回擊,

可是畢竟實力有點差距,聽了一下完全屬於農民,

沒水平,整個DISS毫無內涵,罵了半天就是cao cao cao.

把大陸的rapper的臉也丟完了。

光從音樂上來比較,

天津飯從任何一個方面都完敗給了大支,

畢竟一個說唱愛好者和一個有著紮實說唱功力的歌手之間,

必然有無法跨越的能力和實力的鴻溝,完敗也不足為奇。

其實兩人嗆起的原因也不過是最為敏感的台灣問題,

一個是慷慨激昂的愛國衛道士,另一個是頑固的台獨份子,

嗆在一起免不了互相的詆毀和攻擊,但是在我看來,

天津飯輸便是輸在他把說唱當作了罵髒話的工具,

一個理智的說唱歌手才能在Battle中完勝,

而這時的天津飯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

他可能已經完全誤解了說唱的含義,

而相對來說,大支則顯得聰明了許多,

也就是拐著彎罵,罵得很巧,

但是得到的回應效果卻是讓我感到記憶深刻的。

其實“天津飯”反對台獨的初衷並沒有錯,

但是Battle必須要讓人有信服感,這就要看歌詞的功力了,

而他不堪入耳,充滿生殖器的低俗歌詞,

加上如同數來寶似的天津說唱腔調,實在讓我感到真是遜斃了,

這就好比60公斤級的拳擊選手非要找100公斤的拳擊選手來練一樣,

當然勝利的幾率還是有的,可你卻在出拳速度和力量上差了不止一個等級,

所以這樣的奇跡一般很少發生。

作為同樣愛國的我來說,當然不能容忍台獨,可是似乎這樣敏感棘手的政治問題,

並不是我們靠罵人或者幹一架就能解決的,都21世紀了,

靠嘴和拳頭取勝的年代早已不覆存在,所以要想別人信服,自己必須先牛逼起來。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把這次互嗆看作是一種娛樂和游戲,

看著眾多台灣人以及台獨分子在天津飯播客的留言,除去政治因素外,

大部分都是從他的說唱技巧和能力進行反駁,要Battle,

特別是和實力比自己強的人對嗆,必須要先提高自己的作戰能力,

其實這和收覆台灣是一個道理,你腰板直了,什麼問題都迎刃而解。

天津飯水平實在有限,

不過MC光光現在終於發歌開罵大支了 ,

水平的確上了一個專業水準,

有一段快嘴很是厲害,如果不是用軟體加速的話‧‧‧

不管怎樣,beef、diss都可以,

但只是rapper們內部鬥爭,屬於內部事物,

不要動不動就上綱上線,搞到國家啊,政治高度,

畢竟大國之間的策略,不是幾個地下rapper就能罵清楚的!

相對看來,大陸的rapper很認真,台灣的就相對調侃幽默些。

畢竟BEEF只是mc battle,不要搞得要鬥到見血才罷休.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有這閒工夫,多出些歌罵罵日本啊??

一邊下人家的A片,看人家的漫畫,一邊又要與他們拼死

算什麼呢?!!








簡體原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