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 ( 她 ) 為什麼都不敲我?」「 奇怪為啥他( 她 ) 都沒上線了呢?」

許多人納悶的問題,身為愛情大濕的我就來破解這道謎題吧。





MSN可說是普遍現代人除了跟朋友哈拉外,談情說愛不可或缺的聯繫工具之首。

也是個神奇到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的雙贏即時通訊軟體。

更是交朋友可以快速熟絡的一大捷徑。運氣好可以快速與對方產生曖昧,成為戀人關係。

但是行事稍不留神的話就會跌入萬丈深淵,到時只好永遠離線狀態偷偷看著對方 ( 淚 )。

在沒有視訊或者不想用視訊的前提下,網路中雙方都無法聽到對方語氣與對方表情。

在看不到對方的情況之下,這時表情符號可以立即表達出你目前的心情。

如果本身個性幽默愛開人玩笑,在互相不熟悉的情況,又沒有加上輔助表情來做補強,

往往會被誤認為是很基歪、臭屁、幼稚、白木、自大的人。

當哪天發現對方不再上線了、或者每次敲都說要去洗澡還是大便,結果過幾天才回話的,

自個兒就要有警覺心了,八九不離十,你拿到紅牌出局了。

發這篇MSN救星就是要救常被發洗澡卡、或MSN被打入冷宮的可憐羔羊們,

看了這篇從今以後你 ( 妳 ) 將享受被喜歡的人猛敲MSN跟猛來電震動的愉悅滋味!





那有打表情符號跟沒打表情符號差別在哪?多說無益,我大概舉例一下好了。

假使今日放假的你閒暇無事正在跟朋友聊著MSN,

這時你昨夜週末去夜店剛認識且對對方有點好感的人突然上線了,該怎麼辦?

注意!第一句話就是會不會被對方標示洗澡卡那類別的關鍵時刻。





範例一:





「 你好。」





通常這就是悲劇愛情片的開始。

平淡無奇的平音式問候,了無新意的開場白,連路邊尿尿的狗都不會理你的。

如果好死不死對方是個想像力極佳的人,那真的整個糗大了,

說不定對方會幻想你在問候的同時是不是也在狂搓腋下或者該B來聞,

這個平音式問候的結局就是除了紅牌出場之外,我想也不會有任何奇蹟了。











但是如果改成:



「你好 \(≧▽≦)/ 」



(≧▽≦) ← 笑臉代表你很和善的問候他。

\ /
← 興奮的揮舞著手。

會讓對方第一直覺就想到:

「 這人怎麼回事?我上線有讓他這麼開心嗎?他是不是想追我啊?天啊好緊張喔‧‧」

就會燃起好奇心繼續回你提出的問題。無庸置疑,交往這檔事是指日可待的。

「 (≧▽≦)/」←光是這表情,至少印象就讓對方加了你二分。





不過剛加了二分的你還不能高興的太早,我們還得假設對方可能是個受異性歡迎的人。

受歡迎的人身旁總是有換不完的輪胎可以選擇。如何排除他顆,當一顆受他注目的輪胎呢?

既然第一句問候成功的引起了對方注意,那麼接下來的第二句也必須謹慎行事。

不如第二句就不免俗的這麼問對方吧‧‧‧




範例二:





「 ㄟㄟ!你在幹嘛啊?」




請注意!少了表情符號,老實說這語氣整個就讓人非常的反感討厭。

人品修不夠的,還會忍不住的在心理罵了聲甘尼老濕。

請問對方是犯了什麼滔天大錯的要被你這樣質問?你們很熟嗎?

況且你們又不是情侶,這樣的打字方式對剛認識的朋友實在非常不禮貌也不恰當,

嚴格來講卡你已經拿一半了,對方應該也沒啥興致會想再與你接下去談話了。

以我領了多年 " 甲級MSN冷宮專業講師執照 " 經驗來看,除非你是陳冠C,

否則這文字語氣根本就無法讓人達到高潮,我是說心情。

之後的結局兵敗如山倒也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如果改成‧‧‧





「 ㄟㄟ!你在幹嘛啊?( _) 」






我必須要解釋,千萬不要小看這區區二個眼睛。

仔細一看不難發覺,多加了表情符號,

整句完整性就高出許多,還偷偷添加了點俏皮感。

或許碰巧心情不美麗的對方,一看到你敲他的問話竟如此地淘氣頑皮,

就會完全激發起讓他想回話的慾望喔!( 要用心體會這其中的奧妙之處。)

( _ )  ←眼睛瞪的這麼大,誰看了都會覺得你這人好可愛,

而且還會想像你睜大眼睛的淘氣模樣,讓人忍不住的想馬上約你出來多看幾眼。

對方這時第一直覺就想到:

「 這人怎麼回事?眼睛瞪這麼大幹嘛?他是不是想追我啊?天啊好緊張喔‧‧」

無庸置疑,交往這檔事是指日可待的。


















既然前面二個範例已經奠定了雙方曖昧前的基礎,

接下來得一口氣的使出連續技來讓對方毫無招架之力。





範例三:





「 喔是喔?你沒出門喔?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可憐喔!」

「 這樣吧,我勉為其難的陪你出來好了。」

「 要不要啊?」





光是看上面那三句沒有表情的雞排話,

早就不知道被對方打入幾世冷宮了!

整個就是白木在嗆的挑釁語氣。( 因為對方感受不到你所要表達的意思。)

「 他媽的老娘就是沒人約甘你屁事啊!死雞排人!封鎖一萬年先!」對方生氣的吼著。

那要如何預防不讓對方有這種惱人的情緒爆發?

只要三種表情符號即可讓整個局勢逆轉乾坤,

大絕招 ─ 命名為表情符號連續技!




「 喔是喔?你沒出門喔?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可憐喔!≧▽≦」

「 這樣吧, 我勉為其難的陪你出來好了!≧﹏≦a」

「 要不要啊?<( ̄︶ ̄)/ 」





使出幽默詼諧的表情圖案,讓對方知道你並沒有惡意再嘲笑他,對方看到表情符號會想:

「 這人怎麼回事?我沒有出門有讓他這麼開心嗎?他是不是想追我啊?天啊好緊張喔‧‧」

無庸置疑,交往這檔事是指日可待的。



要知道表情符號在網路聊天當中,能不能讓對方產生好感,

與約對方出來的成敗與否佔了很大的關鍵。如果沒有在適當的時機使用出來,

或者用的適得其反,
不只會讓雙方氣氛尷尬,也會永遠永遠地遭到對方封殺出局,

大雨也會在此時此刻為你落下的‧‧‧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單憑表情符號跟幾個字就能改變對方對你的感覺,

我想大便也能吃了。
















ps.以上方式適合9歲以下,9歲以上請勿添加任何表情符號以免出現嘔吐、頭暈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