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對於一個正常男人來說,是非常重要且非去不可的聖地。













車展,是男人必須去的聖地之ㄧ,我們需要多知道一些有關於車的資訊,

增加自己對汽車這門領域有更廣闊的知識。

我們愛看車展,是因為車展裡面有許多昂貴稀有的車種等著我們去評鑑欣賞,

「沒有一個男人不愛車子,迷車子的人甚至瘋狂勝過自己的愛人。」

我認為男人愛車是因為可以滿足腦部潛意識大男人主義。

男人愛車的理由非常簡單,男人可以半夜二三點駕馭著 " 她 " 出門,

" 她 " 不會對你說:「哩北七喔!半夜吵殺毀?」" 她 " ,沒有反駁的餘地。

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使喚,我們可以對" 她 " 有絕對強勢的態度。

老子我要它左就左,要右就右,是個可以完全隨心情控制的,

又不會跟我唱反調的標準情人。

愛人跟" 她 " 不同於,不能半夜強拉著愛人外出吃宵夜,

因為這樣還會有被愛人打的風險存在。

 


雖然看車展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但是至少我們還可以滿足無法擁有 " 她 " 的視覺大餐享受。

我套一句白爛得說的話:「就看看啊!又沒差。」嗯,我們只是看個車展,不為過吧?

是的,再怎麼美怎麼正的女人都無法去跟稀有昂貴車款相互較勁,就因為我們嗜車如命,

所以我們得去看車展。




















電玩展,是男人必須去的聖地之二,相信多數男人都對電玩有著無法抗拒的魔力吸引著。


我認為男人愛電動是因為可以滿足腦部潛意識的比較心態。

現實比不過人,遊戲給了我們這機會。

打架打不過人,電動滿足了我們願望。

社階高不過人,遊戲中有機會變名人。

我們可以飛天遁地無中生有,無所不能,機會可以一而在再而三的重來再重來。

所以我們非常熱愛電玩,相對的電玩展就必須得去參觀,

我們得試玩一些新的遊戲來滿足我們更多的夢想。

我套一句白爛得說的話:「就看看啊!又沒差。」嗯,我們只是看個電玩展,不為過吧?

是的,再怎麼美怎麼正的女人都無法去跟新出來的遊戲相互較勁,就因為我們有著遊戲魂,

所以我們得去看電玩展。




















資訊展,是男人必須去的聖地之三,

相信現今走在時尚尖端的男人都對科技新品有著相當的研究。

電腦已經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

身為一個頂尖的時尚人,得學習很多相關的知識。

我們可以當假台客,但不能對電腦知識台,連電腦基本知識都沒的,就真的變成土台客了。

有電腦沒人腦,電腦只是廢鐵一堆。有人腦沒電腦,英雄就無用武之地。

我前面有提到,男人愛電玩,電玩需要媒介去啟動它,所以資訊展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說了。

我套一句白爛得說的話:「就看看啊!又沒差。」嗯,我們只是看個資訊展,不為過吧?

是的,再怎麼美怎麼正的女人都無法去跟新出來的電腦產品相互較勁,

就因為電腦真的對我們太重要了,所以我們得去看資訊展。























關於展覽的問題,個人稍微分析了一下,假設如果以上展覽都沒美女麻豆,

通通改成 光頭壯漢 的話‧‧是否也能這麼吸引人前往?


不過也多虧了這些攝影達人,才能造福所有男群,

也造福了把錢都花在改裝小摺身上而沒錢看展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